詞:深白色二人組   曲:深白色

為何又突然感覺捨不得    當我們還是彼此的
為何又想起最初的那一刻    當一切還是美好的

或許我已經真的開始懂了    愛早已開始結束了
若誠實並不能讓傷口癒合    我還能有什麼選擇

不如別說    就繼續這樣沉默    用笑容掩飾心的痛
直到整個世界都沉重地陷落

不如別說    說了也無處可躲    只讓受傷的心更痛
就暫時享受這不必面對的自由

已經無處可躲    當我們的世界就要完全陷落

不如別說    剩下的只是沉默
心漸漸忘了痛    或許我們都已經太疲倦了


--

證實了一種應該還算貼近事實的猜測,果然,真相總是殘酷無比。

我猜你說的不會處理兩個人的關係,指的應該是處理我們之間的,
跟別人的我想應該還算遊刃有餘,我嗅得到當初曾出現過的那種甜。

只是世界真的太小,我負荷不了認識的兩個他/她情感交流纏繞。

你說我沒有耐心等你的答案,只是你可能不知道在你開口之前我等了好久好久,
久到即便愛情離開了還在苦苦守候,等待一個心碎的可能。

我等到了我想要的,你的答案,
而這並不會對我帶來傷害,是解脫,讓我看清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現在,我才能笑著離開。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