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她的名字又出現在我們對話之中
就在我相信你早已將她遺忘的時候
那瞬間所有記憶回到腦海中
當初她才是你情所獨鍾

我以為自己撫平了她離開你的傷痛
我以為自己能和你一起這樣到永久
而當你沉默凝望遠方的時候
我才懷疑一切是我一廂情願的擁有

別讓我愛著你到最後
才明白只是一場絢爛的煙火
別讓我凝視你的眼眸
突然看清楚了自己結局將是一無所有

別讓我愛著你到最後
一切已像是等著凋謝的花朵
別讓我看著你的笑容
只聽見留給我的是一聲心痛

--

我有著過分發達的淚腺。
這是這兩週以來讓我潰堤最多次的歌,副歌部分怎麼聽怎麼流淚。

如果說我們這段感情就像花火,
也好,至少是夜空中璀璨出現過的曾經,就算不是Happy Ending。

嘿,我就要離開了,今後不會有一個人與四隻貓搗亂你的生活。
你要記得睡前調整鬧鐘,要記得每個月繳房租及管理費的deadline;
就算忙碌也要記得吃飯,如果時間允許最好還能看場你愛的電影;
政論節目到三月大選前應該都是千篇一律無聊得緊,但我知道你會看得很開心...

不必太擔心我的部分,至少這些年來因為你的職業因素,
基本的獨立生活能力我還有,我會懂得怎麼照顧自己。

如果可以,我希望還能學會不掛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