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上班滿半個月了!
我也離開醫院一個月了,現在開始請叫我OL!<( ̄︶ ̄)>

扣掉兩個星期的米蟲期,我的生活有了一些改變。
說是改變也不過就是新工作、新老闆跟新同事!

這半個月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上網上逼上MSN,
看!我根本就是把這裡當作網咖!!XD

其實我也會做一些copy文件、FAX之類的事情,
接接電話幫老師on schedule,,
還有幫醫生跑跑腿,吃午餐順便帶杯飲料回來。
(對了,還有KEY報表,我還是有在做事情的啦!)

就是這樣,真的就是這樣。
跟我看到其他學姐做的事情好像不太一樣,
關於這點我也困惑了一陣子。(─.─||||

接下來要幹嘛?
對外宣稱的說法是繼續唸書,所幸大家都會認為我要去考研究所,
別人沒問的自然也不必解釋太多。
(這是前陣子大家問起離職理由的心得)

我還是有我想做的事情,我有我的目標跟理想,
雖然我常常呈現沒在用大腦完全放空的狀態。 ╮( ̄▽ ̄")╭

等著看囉!
還有,做人要低調,我可是熱血的小喀助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