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TizzyBac】板友yamashi提供。(未依照順序排列)

滿月禮:《鐵之貝克》MV首播+黑心皮蛋一顆

01.鐵之貝克
02.想要得不到
03.Heather
04.查理布朗與露西
05.Loser
06.丹尼爾是Gay
07.美麗 喔 憂傷
08.For the Way I Live
09.最後告解
10.Bad Dream, Holy Tears
11.sideshow bob
12.安東尼
13.抽筋的胃
14.Shall We Dance
15.婚禮歌手
16.瞬間白眼一千遍
17.Concession
18.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19.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Encore】

01.淺色的那條


--
在TB板上跟人臨時買了一張票,這個晚上有很多的第一次。今年第一次在LIVE門票貢獻一己之力,第一次一個人展開LIVE之行,第一次走進西門河岸,第一次拿到滿月禮笑到眼淚快飆出來。
(主唱惠婷說依照慣例滿月要送紅蛋,但Tizzy Bac是黑心樂團,所以送皮蛋)

一個人去聽LIVE的壞處是等待的空檔很難熬,所以我只好打電話。憑票兌換飲料,喝Cola嗝出的泡泡聞起來卻是Corona的味道,偷偷想旁邊的人都是酒鬼,也不想想家裡還有CHOYA跟Baileys。

首播的MV大大振奮人心!「小壞壞貝斯手 許哲毓二」+「你好壞主唱 陳惠婷子」+「壞死了鼓手 小林前源」的組合果然是黑心界的代表,誰會想要在MV裡面飾演大反派,這就是Tizzy Bac。鼓手前源的鼓棒開場沒多久就飛出去,讓我想到ECHO的柏蒼有次摔吉他結果殘骸誤傷歌迷,還好鼓棒的殺傷力沒有比斷頭吉他猛烈。在人頭跟遍地情侶閃光中企圖找尋一個比較理想的視野,結果還是只能看著大銀幕流口水。

如果哪天有機會組樂團我一定要當鼓手,不是因為很帥氣,純粹只是可以整場坐著這種無聊的懶人理由。不過前源的鼓還是很熱血澎湃到讓全場high起來。歌聲,還有那些歌背後的故事,成就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p.s.下班後又站了四個小時真的很累人,體力不佳者請勿輕易嘗試。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