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聽到爛排行榜第一名:「ㄟ~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_.?)

接下來的對話不外乎是:
「呃,我回來上班。」 ( ̄▽ ̄")
「是喔?你現在在哪個病房?」 (._.?)
「在當研究助理啦!」 ( ̄▽ ̄")
「哪個單位啊?」 (._.?)
「院長室」 ( ̄▽ ̄")
「喔?那你在權力核心耶!」 ( ̄y▽ ̄)╭

內心的O.S.:「權你個大頭鬼!」 <( ‵□′)───C<─___-)||

我只知道我的ISO生不出來,一個頭兩個大;
一堆聽得霧煞煞的大小會議......
外加還沒有辦公室,每天都要想我今天工作地點是在PBL 2?還是第二會議室?
拜托,我是上班族不是遊牧民族啊! (╯‵□′)╯︵ ┴─┴

我要對得起我領的薪水以外還要應付這種對話,錢真難賺。
到後來已經懶惰解釋我幹嘛吃飽沒事去外頭繞了一圈又出現在此,
直接拿起我的識別證:「喏,這就是我在這裡出現的理由。」(攤手)

目前為止最大的安慰,是我的星冰樂可以升級大杯,免費。

還有,下週有個國際研討會,然後聽說昨天我被老闆從工作人員名單中除名了,
因為我要留守繼續跟該死的ISO文件奮鬥......

吼~那我特地為了工作人員服裝去買的套裝是買心酸的喔?
老闆不要剝奪我去那裡見見世面的機會啦! ε(┬┬_┬┬)3

抱怨結束,繼續跟ISO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