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我過得很糟。

先是前一個週末搬家,灰塵引發嚴重的過敏全身起蕁麻疹,(是灰塵吧?挺合理的推測)
星期一去看診打了針卻因為副作用頭暈嗜睡了一個上午,
更別說口服藥讓人昏昏欲睡。

工作上有太多太多的報告文件趕著交付,
對付只要趕報告就一定會出問題的該死的WORD,
要列印文件就發生要我change drum的printer,(drum也要花錢買耶!)
另外不能不提瘋狂卡紙油墨分布不均的影印機,
總之,我是machine killer。 囧rz

在辦公室連續上班24小時,
從白班上到小夜班再跟著大夜班一起等天亮下班,
回家躺了兩個小時又繼續上班...
難得的OFF,原本要陪同事去Holiday發洩情緒,
然而離開辦公室兩小時不到又接到電話說有文件要修改,
疲憊與不悅交雜的我終於忍不住抱怨。
如果文件書寫方向錯誤要我修改沒問題,
只是我兩天前就呈交出去的東西為什麼要現在才要我修正,而且還要當天交付?

我暴走了,在電話的另一頭。

回家發現網路依然不通,只好又殺回辦公室,
然後我的同事們看到四個小時之前離開的我又乖乖坐回電腦前跟WORD、PDF奮鬥。

星期六上白班,跑急診看病人,然後開始跟帳務搏鬥。
星期天,OFF DAY,來醫院開會繼續為預算的消耗進度傷腦筋,
直到六點離開辦公室赴我幾乎快遺忘的sodagreen Beautiful Tour。
(這大概是這一週唯一的好事情)

MSN掛著忙碌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只能對著丟我訊息的朋友說不好意思我還在上/加班晚點有空再聊,
然後看著自己逐漸變黃枯萎掉。

前幾天回家的路上忍不住打電話回家,應該是我念大學離家後屈指可數的舉動,
只記得那天在捷運站的月台,我很想哭,可是我沒有。
啊,壓抑過了頭好像不太健康。雖然現在的生活型態距離健康已經很遙遠。

跟帳目奮鬥到昨晚算是暫時告一段落,後續一些瑣碎的作業持續進行。
我把日期設定在下周一的重頭戲,
但從昨天收到的mail內容看來是我把事情想得太過美好,
原來6/9成果發表會還不是我疲憊的終點。(嘆)

友人A說覺得我在硬撐逞強,
也許我只是想證明自己並不是那麼需要身邊有個寬闊的胸膛肩膀可以依靠。
(當然某些時候我還是會適時求援啦!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