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sodagreen】版友sunnyic提供。

【上半場】

01.小宇宙
02.暫時失控
03.四季狂想
04.無與倫比的美麗
Talk-青峰穿鞋,阿福講同樣的話被抓包,只有這一場是最多人不一樣。
05.我只在乎你
Talk-300元買一個尊嚴和人性。威廉、momo姐姐上台?
06.Believe in music
07.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08.遊樂
Talk
09.相對論IV

【下半場】

01.creep
02.蜘蛛天空
03.小情歌
04.愛人動物
05.是我的海
Talk
06.呢喃
Talk-慧慈現身唱何日君再來,青峰*1
07.oh oh oh oh (蓮花指rocker版)
08.黑情歌
09.頻率(白髮魔女悲壯淒美版)
10.頻率(正常版)

【Encore】

01.這天


--

前一篇文章說了,我那痛苦的一週作息讓我幾乎忘了我的週末還有蘇打綠,
再次感謝惠玲姊姊提醒。

附帶一提,那天太混亂,我把門票亂收的結果就是我們在辛亥站發現找不到門票,
(搜遍了我的皮夾跟schedule,那是我最常放票券的地方)
拖到麟光站下車打算返回醫院找尋,跑過月台搭上捷運,
然後在列車開到辛亥站的時候發現兩張門票安穩地躺在我的鉛筆盒裡面。
<( ‵□′)───C<─___-)||
(我也忘了為什麼我會把東西放在鉛筆盒裡面 囧rz)
列車進站,往中山國中方向列車還有20秒進站,
再度拉著惠玲姊姊下車衝下樓梯跑到對面月台搭車往科技大樓前進,
然後兩個人在車廂內為了我的愚蠢邊喘邊笑。 :p

進場過晚,我們站在排隊人群當中聽opening,在一個比一個高的人頭縫隙中求生存。

主唱大人照例轉圈轉掉了鞋;據說阿福每場的talking都大同小異;
這回沒有馨儀的尋愛之旅,倒是有威廉的黑澀會美眉勁裝+紅鞋女孩+M字腿;
(我想那個畫面對站在前排的觀眾一定很衝擊 XD)
MOMO姊姊大膽的比基尼秀換來家凱Beautiful Tour唯一的一脫,太值得了。
(好養眼好垂涎的肌肉線條啊!)
跟Beautiful Tour幾乎畫上等號的頭號人物─分手擂台慧慈小姐,
大銀幕上撥放著分手擂台的片段,讓大家更能感受她的特殊風格,
然後,顯眼的桃紅色套裝一出現在台上大家都瘋了!(不知情的團員應該也傻掉了吧XDDDDDDD)
更瘋狂的是慧慈《何日君再來》的歌聲搭配全場蓮花指左右擺盪,太壯觀、太經典了!
吳媽媽的早餐店工商服務時間,好想去中壢朝聖一下;
悽美絕倫白髮魔女版的《頻率》讓人耳目一新,搭配原創者小威無奈的表情很有趣。
我一直想著,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要當鼓手,因為他是全場可以從頭坐到尾的人。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小威比較胖?:p)
安可曲因為時間因素只能唱一首《這天》,
想起去年蘇打綠在小巨蛋的那個無與倫比的夜晚,想起每回看到MV都是一次想哭的感動。

題外話碎碎唸。

因為進場較晚只能站在後面,
我發現我不喜歡站在後面並不是因為距離舞台太過遙遠,
而是後面那些不尊重表演者與其他觀眾的人真的比較多!
除了來演唱會聊天的人以外,
威廉上台的時候,我左前方的一群女生不停發出「噁心」、「快下台」之類的話,
跟所謂的「不蘇胡~」比起來充滿了惡意的攻擊,相當不友善。
我不懂為什麼要用這樣的言辭去攻擊威廉的用心,至少威廉從治裝到表演內容我都覺得很有料啊!
為什麼就不能給予一些掌聲與肯定?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因為我開始在想8/2新加坡的演唱會我要不要去.......
(masa大人也這麼覺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