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為它的名字叫做「青春農場布丁」,
吃了有養顏美容延年益壽之功效。(好啦!我知道這很蠢XD)

15NTD/個的價位,跟統一大布丁差不多,不過體積略小,
而且黑色的部分是在上面,跟統一布丁位置相反。
(查了一下,黑色的是焦糖,應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 =a )
不知道這樣寫有沒有人看得懂?我盡力了。 ╮( ̄▽ ̄")╭

口感的話跟大布丁差不多啦!
鮮黃色布丁部分完全不加水,純鮮奶製作。
不過可能是標榜自家農場製作,感覺上有比較健康?!

我不是老饕,真的吃不出有什麼差別,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剁手指file】
名稱:春春牧場雞蛋鮮奶布丁
價位:15NTD/個
不負責評語:不難吃,想嚐鮮的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