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實在是開團開上癮了......~( ̄▽ ̄)~( ̄▽ ̄)~( ̄▽ ̄)~( ̄▽ ̄)~

繼醬鴨的小小團之後,奶油飛可是收了18位團員,
然後嘴饞又開了桂花釀團...
前天在辦公室又硬是跟同事湊了8盒依雷特,
還把腦筋動到國搜的史老大身上,哈哈!!
(你知道的,我向來都是用嘴巴在減肥XD)

有鑑於夏天日頭炎炎,我的皮膚好不容易有白一點,
怎麼可以就這麼功虧一簣?
所以anessa團又這麼開了......

之前沉寂好一陣子是因為辦公室電腦不讓我上ptt,
現在電腦ok了,手也癢了起來......
真的好想剁手指啊!!!!!!!!!!!!!!!!!!
誰來幫幫我?? ε(┬┬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