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手癢開了醬鴨的小小團,
(其實是沒勇氣一開始就衝4000元啦!)
因為徵的數量不算多,所以幾天就徵滿了。

星期一跟unimall下訂單,依照網頁的說法五天內可收到貨品,
所以預計星期五應該就能拿到醬鴨了。
跟團員確認過後就開始等啊等、等啊等...

到了星期四覺得有點小不安,
雖然五天還沒到,不過還是打電話問了客服。

==============與客服對話分隔線===============

我:「你好,請問我有訂購貨品,請問真的五天內可以收到嗎?」

客服:「請問你是訂購什麼商品呢?」

我:「黎記醬鴨。」

客服:「哦~如果是醬鴨的話可能要等七到十天喔!」

我:「什麼?要七到十天那麼久喔?」( ̄口 ̄)"

客服:「因為店家出貨的關係,所以需要七到十天,我們只是負責宅配而已。」

我:「好,謝謝。」

=============與客服對話結束分隔線==============

我還跟團員說五天內可以收到醬鴨哩...
趕緊寫信跟團員說可能還要再多等個幾天,
就在我通告信寄出不到10分鐘,宅配的電話來了!!

宅配:「喂~請問張小姐嗎?
請問『blablabla』這個地址現在有人在嗎?你的東西來了!

客服不是跟我說要我等七到十天嗎?!
那我那封通告信是寄心酸的喔?! (┬_┬)

不過來了也好,趕緊跟團員約面交時間。
大家回信都很迅速,而且面交也都沒遲到,還準備剛好的金額給我,超貼心啦!

不過...新手上路,就算是小小團也還是會出紕漏...


『我。完。全。沒。有。留。我。的。手。機。給。團。員』 囧rz


所以可愛的p團員,不是你沒記我的號碼,是我根本就忘了給啊!!! (# ̄▽ ̄#)

謝謝三位團員對我的包容,讓我的小小團能夠順利結束,
勇敢地邁向開團→剁手指→開團→剁手指→開團→...的無限迴圈不歸路,
感謝大家。 <(_ _)>


--
合購有益身心健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