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因為我不像某人還有一週的假,我隔天要上班。 =______=

全家人都來送行,所以一定又要合照的啦!

瘦的是某人的弟弟,被我形容有洪金寶過江龍般敏捷的是最右邊的大哥。

最後劉媽媽還哭了......(某人說他每次要回台灣都是這等場面)
所以我跟某個半年至一年回一次家的人比起來還算不錯,
我三個月就會乖乖回家調養生息了。 XD

後來要過海關才是折騰,人龍排的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
很沒效率的通關速度。

後面一個蒙著面紗的阿婆要去杜拜,問我會不會講英文,
我還來不及回答她就用一種「靠!竟然不會!」的眼神飄去問我前面的人,
偷聽她跟別人講話才知道她只是要問去杜拜要過海關是不是排這裡,
這種「Yes」「No」問句國中就教啦!我怎麼可能不會。 >"<

最後我在那裡排隊排了四十分鐘有吧!
而且還被一個禿子跟沒禮貌的女人插隊,
他們忽略、越過我然後跟他們同團的人一路吱吱喳喳。(╯‵□′)╯︵ ┴─┴
雖然很氣可是我很沒用,只有在腦海裡面想像我把他們痛罵一頓。
(好吧!我承認40分鐘的排隊時間我可以罵他們罵十幾遍XD)

好不容易輪到我,就看某人很寫意地刷護照、按指紋、輕鬆過關。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花40分鐘啊?!
那40分鐘讓我在起飛時間前沒多久才登機。(再次怨恨他們海關的沒效率)

要登機前還在跟某人碎碎念插隊的禿頭,
結果我前方一個戴著帽子的阿伯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過金屬檢測門要脫帽我才看清楚那個阿伯也是童山濯濯,閃亮亮。
阿伯,歹勢啊!我不是在說你啦! 囧rz

經過幾小時的飛行,回到下著滂陀大雨的台灣,
開始懷念起馬來西亞的好天氣,那種不太熱、午後陣雨還帶來清涼的舒適。
如果沒看地圖,我不會知道他跟赤道的距離比起台灣近了太多太多。

下回要去哪裡玩呢? XD

p.s.我老闆還提供3000元的「吃喝玩樂基金」,我不敢,怕用了那3000元連命都要賣給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