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11.9,我卻在回憶兩個月之前的事情。 XD

這天是某人的mini同學會,
mini到只有四個國小同學+三個家眷總共七人。
不過國小同學都還有聯絡耶!我連我同學跑到哪裡去都不知道。 ^^"

同學會要幹嘛?吃飯聊天囉!決定去吃他同學推薦的越南菜。
很好...在馬來西亞吃越南菜,不曉得有沒有比台灣的更道地?(比較近咩XD)

話說回來那天吃了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記得有單點了幾道像拼盤的菜大家share,
還有各自點河粉之類講到越南菜會想到的東西,
最糟糕的是我連自己點了什麼都不記得, 囧rz
只記得某人點了飲料卻嫌不好喝最後由我代勞喝光光。
(依稀記得有甘蔗汁的味道跟渣渣XD)

整頓飯小悶,因為自己英文能力太差,
從上車開始都只能努力地練習English Listening,
然後慢慢用我不標準的拿法用筷子吃飯。

幹嘛這麼悶?

沒辦法,人家是用英文夾雜在聊天,因為某人同學的太座是道道地地的英國人。
(人家上車還很友善地要跟我聊天,無奈我的程度太差 Orz)
要人家學會中文還不如趕緊提升我的英文程度來得快啊!
我現在的能力大概只能去點fast food,很小兒科的那種。 XD
(不過我的筷子拿法再次不敵外國人的標準 囧rz)

默默扒飯的同時只記得他們在聊台灣跟英國醫院制度的種種不同,
(他同學也是醫師,然後嬌妻是助產士)
還連帶聽到英國的年休可以到40天...就是1/2環遊世界的天數,好羨慕。 >"<

之後的一個話題是「潛水」,我是怕水怕得要死的人,
要我背氧氣筒跳到海裡絕對辦不到!所以繼續默默扒飯+練習English Listening。 XD
其實他同學也滿貼心的啦!知道我很弱還會用中文跟我聊天再翻譯成英文,
整頓飯就在英國腔、南洋腔中度過,下次我會努力加入我的台灣腔做好國民外交啦! ^^"

飯後再去coffee shop慢慢聊,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晚餐,因為他家人發現我隔天要回台灣了還沒吃過道地的肉骨茶,
所以我們去了KLFC(Kuchai Lama Food Court,古仔美食中心)。

整個KLFC外圍是各個攤位,中間就是座椅,可以去攤位點完之後會有專人幫你送到桌上。
還不用像去新光三越美食街一樣要自己端喔!
某一攤還有賣珍珠奶茶跟炸雞排,不過那個價位不太可愛,
想想應該也不會比我們這邊的好吃(雞排還沒有很大塊),乾脆不點囉!

這邊的肉骨茶肉骨茶(BAK KUT TEH)好吃到快掉眼淚啊!沒有什麼中藥味,湯頭真的很不錯。


不過肉骨茶有油條?我連飯糰都不加油條,所以也沒碰。
我還吃了蝦麵(PRAWN NOODLES),炒粿條(Fried Kueh Teow)一樣很好吃!
反正我每回出國根本就是以吃為目的,就是這樣才瘦不下來啦!>///////<
(藉口!又不是每天都出國XD)

吃飽喝足,順便去買肉乾回台灣當禮物。
不過後來肉乾全進了我們的肚子,肉乾夾土司麵包又是一樣好吃到會掉淚的美食啊!

回家收拾行李,準備隔天要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