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娘特地打電話來要我從此之後不准吃牛肉。
啥?!我家歷代不務農種田不賣鮮奶乳製品,
牛從來就不是我家的生財工具啊!! 為什麼不准吃??

我娘說她去什麼某某宮給某某王爺(還是什麼仙)看我的命盤
結果對方說我是「雙魁」,有文筆有文采,吃牛肉不好。
呿!我身上沒有這種東西啦!(扔筆+翻桌) (╯‵□′)╯︵ ┴─┴
不過就是寫不出文章而已嘛!
又不是聯考考作文,我在bbs po文也沒人會幫我打分數啊!

最後我娘涼涼的補了句:「王爺還說你吃牛肉會存不了錢。」 ( ̄口 ̄)!!
想到我薄薄的荷包跟家中嗷嗷待哺的三隻小貓,
還是先跟王品、西堤say goodbye好了......

王爺,還我牛!ε(┬┬_┬┬)3

p.s.那我妹跟我娘也不能吃牛肉的原因是因為一個屬牛一個金牛座嗎?
(妹,我知道妳在忙期中考,老媽要我跟你說從今天開始你也不准吃牛肉,聽到囉?)


--
很好...要不吃大家一起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