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度當了跟屁蟲,跟著南下享受陽光。
(不過那太陽也太大了點= =")

最後的比賽結果不盡理想,
應該說,跟大家期望的相差太多太多......
「多希望第三天起個大早整裝待發的是自己,
就算被曬到脫皮又何妨......」
(謎之聲:反正蘆薈、絲瓜水很好用 XD)
往年的常勝軍這回連四強的邊都沒摸到,我想是個不小的打擊。

子豪問了我以旁觀者角度的路人看法,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去年的北醫:
全隊上下有同樣的目標、有著全力以赴不想徒留遺憾的氣魄。
嘿!我好喜歡這樣的球隊、這樣的感覺,
身為路人都會被感動哪!

而今年秩序冊上的這25人,
能不能稱得上是一個team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說這種話可能不好,
(哼哼,這是我的地盤我想說啥都可以,哈!)
但我想,學個教訓學次乖,
北醫不是跌個跟斗就此一蹶不振的隊伍吧?!
也許明年的北醫會很有看頭。

好像有點太嚴肅了...^^"
哈,寫寫輕鬆點的東西,沈重不是我blog的調調。

一樣的路人甲身份,不過今年倒是跟球隊的大家熟多了。

先是跟子豪從台北一路聊到台南,
又跟堯鈞從台南聊回台北;
(好啦!我知道我話很多XD)
跟大家一行人浩浩蕩蕩去看球;
(這是我唯一參與到的夜間活動,子豪的「極樂台南」無緣見識>"<)
而且好不容易把90級的人跟名字給對起來:
未上場先被小la誤傷的維棠、
總是戴墨鏡的御用攝影師俊龍、
子豪與蘇小香的萬年好牌搭阿斌哥、
在901哈比一族裡面少見的長人劭華、
為愛妻努力蒐集Hello Kitty的鈞弼、
看起來敦厚老實的袖珍版張瑞廷小眼、
戴著有色鏡片惜字如金不多話的小平、
對我名字很有意見又給人斯文錯覺的健植,
還有,當然少不了嘶吼派蘇小香跟碎碎念陳帥典囉!
(應該沒漏掉人了吧?)

今年的戰舞也是一絕!
雖然第一次有些凸槌,不過還是成功吸引眾人的目光。XD

經理也很辛苦,特別是總經理宜珊,
幫大家張羅打點雜事,還擔任情蒐這種重責大任,
(要不要考慮開個「第一次寫記錄/記落點就上手」的課程啊XD)
不愧是史上功能最強之經理,有宜珊在是北醫的福氣!
今年還有兩個可愛的小跟班,
在宜珊的調教之下也是很好的幫手。
所以記得對經理好一點啊!經理是球隊的寶!!
(p.s.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沒拉我妹來幫忙了啦!
我妹志不在此,她還是當她的氣質長笛正妹就好XD)

還有,受大家景仰的守護神今年沒南下督軍是我的錯,sorry。

北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