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第二發,寫給標題那種人看的。My friends,看過笑笑就好。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這麼無聊到仰賴蜚短流長過活,

怎麼?沒有八卦流言會死不成?

增加他人的心理負擔會讓你貧瘠的生活變得比較好過?

已經沒有爆點了還硬是要製造事端,跟劣質媒體有何不同?


我不知道你是誰,目前也沒有事證可以證明你去無辜受害者那嚼舌根的內容是否屬實,

我很衷心期盼你不是我或我們的朋友之一,

我沒辦法接受朋友有如此卑劣的人格,這是我性格上的潔癖。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記住:

不要只挑軟柿子啊!有本事的話歡迎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