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意外一場。

STARBUCKS的熱巧克力喝下去很暖,
誰想得到對我的背包卻是一場災難。

草莓口味嗨啾軟糖,可可味;
呆呆KERORO的姓名貼紙,可可味;
沒什麼重要資料的1G隨身碟,可可味;
CLEANCLEAR的葡萄柚香吸油面紙,可可味;
陪我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的鉛筆盒,可可味;
帶著我的小宇宙哼著小情歌的MP3,還是可可味。

以上物品大概都不能洗滌只能一律餵我家的垃圾桶,
還好我買不到一季的手機小橘被我心血來潮放在口袋裡,真是萬幸。

整理到最後連我雙手都甜膩得嚇人,
也好,戒除甜食一陣子也許減重有望。

凡購買STARBUCKS的水壺、隨身杯、馬克杯就送中杯飲料一杯,(優惠只到今天啦XD)
我省下了105元的熱巧克力不加鮮奶油,
沒想到卻連附著的回憶都給扔了。

老天爺有嫌棄我錢花得不夠多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