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很討厭,
討厭到只要不是下雨就算來場大風雪我都會說這是好天氣。

以前還會看到下雨就裝病不想上學,偏偏我又來自一個多雨的城市,
(我承認這是多年後把自己書沒唸好的責任企圖諉過給老天爺)
長大了才比較不會因為雨天而把上班的意願消磨殆盡。

有人說雨天比較容易憂鬱,我只能說這樣下個不停的陰雨綿綿,
看著怎麼樣都晾不乾的衣物要開心還真的不容易。

完全不覺得兩人共撐一把傘在雨中漫步會有什麼羅曼蒂克可言,
除非兩個身體各濕一半的人一起感冒也能算是種浪漫。
這年頭應該沒人會撐五百萬大傘跟情人相依偎吧?是約會可不是做重量訓練。

下雨天,還是甭出門吧!
這個時候,最適合窩在家裡,守著自己的小天地,看書看電影放空發呆都無所謂。
我不宅,只是在下雨天又更居家些而已。

如果可以,請給我個好天氣,就算沒有陽光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