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A今天路過順便來看看我,
聽我說這幾天的心情還有又幹了什麼好事情。

道別前他丟了一句要我可以好好考慮誰誰誰,
很剛好的是,他口中的誰誰誰也才跟我提過也許我跟友人A會有發展的機會。

這兩人的默契也太好了吧?!套好招了嗎?

心缺了一塊,身邊的位置空了出來,並不代表我要立刻找誰來填補,
我想經過這兩個禮拜你們都清楚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難被取代。

我們之間友誼的線一直都在,我無意也無心去踩。
我要我的生活簡簡單單,何苦給自己找麻煩?

還有兩位的說法聽起來似乎我是燙手山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真令人傷心。
Just kidding. :p

愛情曾經是我生活的重心、很重要的一部分,但現在不是。
我知道大家都清楚我害怕寂寞,不懂得如何跟自己相處,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的理由給別人添麻煩哪!

如果說非要我找個人來愛,那我應該要先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之前的我在感情當中把自己放在一個好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假設連我都不能愛自己,又怎麼能埋怨對方對我的愛我的感受視而不見。

請給我一點信心,相信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