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時間,原來我在信寄出的24小時後才知道你是來道別。

從2007到2008,這兩個多月辛苦你了。

謝謝你陪我走著一圈又一圈的操場,
犧牲自己的外套幫我擦乾眼淚、聆聽我的不解抱怨自怨自艾、
在我最困惑迷惘傷痛的時候給我一些不一樣的觀點,
讓我對土向星座男人的心理又多了解一些。
(雖然截至目前的認知還是僅止於表面)

當你跟我談到所發生的事情與遭遇,還有你的心情,
我很慶幸,至少對你來說我還算是個可以信任的宣洩管道。
記得跟你說過的《國王的驢耳朵》的故事嗎?
我很榮幸,能成為那個荒野中的漥洞,那個你可以放心嘶吼吶喊的處所。

在你幫了我這麼多之後,傾聽,是我唯一能回報的。
(當然只要不談我的感情世界,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提供中肯的意見)

你總是說我是個好女生,
每每用讚美的話語企圖拯救我的低自尊,
連那封最後的道別信也是。

如果在你眼中我的美好反而是讓你決定拉開距離的原因,那我寧可不要。

有好一陣子沒遇上能跟我分享這麼多想法、交換這麼多意見的人,
你是現在的我好珍惜的存在。
對不起,說這種話的我真的很自私,
我只是不想因為這樣失去一個很談得來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想我還是拿捏不定沒個準,
不然不會讓你這麼苦惱,我很抱歉。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維持你所說的「原來的距離」。
我不知道那樣的距離有多遙遠,就算會讓你看不清我的樣子,
也請你記得,我會過得很好,好到不能再好的那種。

我也會記得那天的動物園,很輕鬆、很愜意。再見了,我的友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