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了新的住處,過了幾天沒有電腦網路要聯絡只能打手機的生活,
其中有一天甚至連我最愛的電視都沒得看,只能聽電台聊勝於無。

忙著把滿屋子的行李拆封歸位,
找不到儲藏擺放空間的還得去一趟家具街挖寶;
幾點要裝第四台?幾點要弄網路移機?幾點家具要送來?幾點要裝電腦?
列了張小小清單就從愛買拎了大包小包東西回來......

新家的豪華衛浴我很喜歡,可以一邊聽廣播一邊泡那罐塵封已久的沐浴鹽。
門外的小傢伙也在哼唱,哪天心血來潮抓來洗澡應該會變成哀嚎。

感謝我好心的房東先生慷慨出借他訂做的全新床墊,
150cm x 210cm,夠我打滾好幾圈了。
(房東先生身高整整比我高出30cm,是高個兒)

目前的首要任務是把新家整理完畢,想來玩耍的一票人等請再多等一下下。
熊窩禁菸禁檳榔但是不禁酒不禁麻將,
我想要Heineken的玻璃瓶啊!
而且房東先生留給我的麻將桌要好好利用不然對不起他。 XD

在昨天還沒正式上班前的日子裡,我讓自己陷入一種忙碌,
忙著打理、整頓我的新生活,
忙碌到不會有心思去想複雜的人際關係,
去思考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跟怎麼樣的人相處。

一個人的日子,很簡單。
除了對床還是適應不良以外沒什麼大麻煩。
(新床墊還沒來的這幾天,我躺著記憶枕睡在記憶床墊上,
除了睡不著我又想起記憶寢具是不是拿來作睡眠學習的可笑想法 :p)

下回要挑戰一個人去看電影,而且還是二輪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