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息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白天嗜睡,下班後生龍活虎,可以活跳跳撐到凌晨四點鐘,
然後隔天又是一個惡性循環的開始。

好,我知道這樣的生活型態很不健康。 <( ‵□′)───C<─___-)||

問我晚上不睡覺在幹嘛?當小偷啊!
不過就是打打電動跟朋友聊聊天丟丟MSN逛逛BBS嘛。 ╮( ̄▽ ̄")╭

最可怕的是,今天凌晨四點鐘才睡著的我六點多就自動起床,
比鬧鐘還早起,而且至目前為止依然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囧rz
(依照同事的說法,大概跟我昨晚10點多下班的時候一樣high)

這就迴光返照吧!
看來大去之期不遠矣,給我一拳可能還比較好睡些。
就像這樣→ o(╬ ̄皿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