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蘇小香,不然我可能還是在家裡窩著浪費一個晚上。

印象中前一次都現場看HBL是大一那年的事情了(遠目),
過程我還po在飄雨的班板上。
而現在,我已經不是學生啦!
卻依舊著迷年輕人球場上馳騁的身影,好一個青春無敵。

女子組冠亞軍戰從下半場開始看,
金甌小女生坐得滿坑滿谷啊!地主優勢地主優勢!!
難怪我下班只有看到許惟傑最愛的小綠綠,金甌都跑去看比賽了。
最終封后的是海山。

男子組戰況就很激烈啦!
新榮v.s.南山,據說新榮是今年最被看好具有冠軍相的球隊,
理所當然也是大家亟欲扳倒的目標,南山也是這麼想吧!
不過新榮不是省油的燈啊!
光那個全場壓迫防守就夠看了,體力真好!
而且快攻也頗具威力,尤其是利用對方的失誤快攻得分。
一來一往就是拉開四分差距,還滿猛的!

新榮跟對手的得分差距一直維持在大約十到二十分,而且都不放水的!
(有種SD裡面山王「零分戰術」的錯覺)
鬆懈下來造成失誤教練馬上就開罵了,
他們家田教練罵起人來好兇啊!XD
其實兩邊的教練都還滿激動的,會在場邊跳腳、三不五時踩進場內。XD
也對啦!面對冠軍獎盃很難平心靜氣吧!

另外,我跟蘇小香坐在樓上看台,
view不錯,可惜被某所學校學生包圍,
他們的言詞沒品到讓人不敢恭維,
不過我很沒用,還是沒當著他們的面大喊「新榮加油」就是了......
(蘇小香也不敢,哈!)

中場的新榮原住民舞蹈真的很精彩,竹竿舞很有power跟tempo啊!
就不曉得那群小鬼去在那裡碎嘴什麼啦!
真想往他們的頭上巴下去!!!
(說過了,我沒用,所以想想而已我什麼都沒做XD)

看完比賽回到家都11點囉!
一個很充滿年輕氣息(汗臭味?!XD)的Fri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