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剛發薪水沒多久的今天講這樣的話實在很不合理,不過瞄了一下最近敗家的成果,我想我有縮衣節食的必要。

補齊了《潮與虎》(舊譯:魔力小馬)1-28集,博客來優惠半價購入還是花了不少錢;城邦69折優惠,忍不住敗了《鐵鼠之檻》上下集加上《凍結的香氣》;下手買了想要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兩張電影原聲帶;配樂大師Ennio Morricone下個月在小巨蛋的音樂會門票2張,沒跟上團購85折價很哀傷;六月的蘇打綠校園巡迴當然也不能錯過,更何況搶下的還是搖滾區。

一切作業均在敲敲鍵盤點點滑鼠當中完成,阿宅不出門,照樣拼經濟,請叫我宅經濟的代言人。(說到拼經濟,聽說我未曾謀面的消費券已經化為我家冷氣的一部分血肉了...Orz)

除此之外,一些意料之外的約會,例如這幾天的CHILI'S、保齡球大戰...最最讓人槌心肝是那支失手打破的Losec,40mg/vial市價363NTD,害我之後拿起Albumin都心驚膽顫得要命。(有多貴?50ml要1670.9 NTD)

接下來還有供養我天母小豪宅的貴死人房租!真希望六月快點到來,租約到期我一定要逃離這裡!(不過貴歸貴,這裡生活機能好到沒話說也是事實)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四隻貓的吃食應該還能撐上個兩周不止,我可以吃泡麵,他們可不行。想辦法賣肝多賺點夜班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