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那一串窗窗文字就是【你來自哪顆星】的原文。(韓文在我這外國人眼中真的很像在畫圖XD)

總之,這是一個很老套的故事,依循著舊有韓劇模式演繹愛情故事:
男主角跟富家千金偶然相遇相戀,女友死於車禍意外後男主角封閉自我,
三年後遇到一個與女友神似的鄉村姑娘,不知不覺愛上對方,
赫然發現鄉村姑娘與富家千金的已逝女友是雙胞胎姐妹。(驚!)
依照慣例,會有分別愛慕男女主角的男女配角各一枚,
不過沒耍心機破壞男女主角感情發展,只有很有風度地苦戀等待自己出頭天,
阻礙男女主角的戀情重任就落在女主角母親身上。
最終兩人修成正果,Happy Ending。 ^__________________^

(男女主角及配角合照)

我從中間開始看的,不過大概也猜得到劇情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看得很開心哪,雖然沒有什麼意外的劇情發展,歸納出來的原因如下:

第一,大概是集數少。
原本集數為16集,依照台灣含廣告的播放模式大概播24集吧?
大概就是兩部日劇再多一點的長度,不過比起大長今那種大長篇我會比較有動力看。

第二,男女主角選得不錯。
男主角金來沅把失去女友椎心刺骨的痛跟與女主角拌嘴的逗演得很棒,
可以很深情、也可以很逗趣,比起他在【愛在哈佛】裡面抱著昏倒女主角狂奔的感覺好多了。 XD
身材又很好,就像他劇中台詞說他是個天生的衣架子一樣,
簡單的T-shirt、襯衫、外套搭配牛仔褲就是帥氣到不行。
女主角鄭麗媛則是依人分飾兩角,富家千金的氣質出眾,還有鄉村姑娘的樸實純真,
害我後來看到第一集的時候無法想像這兩個竟是同一人。
(據說為了揣摩鄉村姑娘還特地模仿當地的口音,不過國語配音聽不出來XD)
兩人演技都成功讓我感染劇中情緒一起笑一起哭。(我真的很沒用 囧rz)


第三,閃光跟笑點放的挺不錯的。
我承認我就是那個被男女主角閃光閃得很開心的傢伙,整個就甜滋滋啊~
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笑點,例如最後的訂婚宴捨棄豪華飯店而改在蔘雞湯店,XD
以及女主角天馬行空的想像。

最後一點,配樂佳。
當然不是指中文片頭曲蕭亞軒﹝不遠﹞或是片尾曲張韶涵﹝不痛﹞,(不過這兩首也算選得好的,滿貼近劇情)
原聲帶的部份都很不錯,其中我很喜歡的是女主角幫男主角慶生時餐廳服務生唱的生日快樂歌,
聽了就覺得心情會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據說在韓國當地播出時是該時段收視率第一名,我想應該真的還不算難看啦!
至少我都很認真地把它看完了。 ^^"
(雖然很大一部分是衝著男主角金來沅...XD)

下一檔要接著播【宮 野蠻王妃】,考慮要不要接著看好了。
(跟緯來的九點日劇衝檔,害我都要等1點重播完才能睡...)
又再給自己找不唸書的藉口了,糟! 囧rz


【相關網頁】
【你來自哪顆星】GTV官網
韓國官網(窗窗文字)
Joyce's韓劇部落格
你來自哪顆星圖片區(網友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