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行天宮那裏求了兩支下下籤之後我就不太信這東西......

【抽籤由此進】

我抽到一支中上籤,「明神宗要活海瑞」。
【解】得處無偽損中有益順逆吉凶君子得吉此籤如玉在泥之象凡是遇貴則吉。
(沒有標點符號不太會斷句所以不是很了解它的意思)
【籤詩】攢眉思慮暫時開,咫尺雲開見日來,宛似汙泥中片玉,良工一舉出塵埃。(我是璞玉?)
【聖意】交易:成合 / 婚姻:成 / 求財:冬吉 / 自身:秋冬吉......(後面懶惰打)

好吧,我看不懂。 Orz

講一下之前的下下籤,那次在我誠心誠意問了問題之後,抽到了某支籤,
依照慣例要再詢問神明是不是就是此籤無誤?
然後我重複了抽籤擲爻問神明是不是此籤的動作一直到第六次,(真的很累)
我還記得抽到的是第九十六號籤,一看,下下籤。 囧rz
還在回去的路上差點出車禍......

不過我還活著。 XDDDDDDDDD

就讓大家做個參考吧!等2007年過完我再來看這籤詩有沒有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