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某個睡不著的清晨,我寫了一篇徵筆友文,
     其中有一個筆友還是鳥先生他們系上學長,另一個男生字寫得超漂亮。

     然後今天有個帳號在那篇文章下留言說願意通信,
     循線追查赫然發現帳號的主人現在還在唸國中。囧rz

     我當國中生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啊!
     什麼段考什麼電腦課什麼叫來叫去班上的男生都離我好遙遠。
     最恐怖的是在她某篇文章裡面發現這樣的字句:

           「到了乃乃家才知道椰椰得捱證了」

     真想在旁邊批註:『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Orz

     注音文狀況倒是沒有想像中嚴重,
     但我很懷疑她那篇歸類在小說底下的《狼犬190》內容跟棒棒堂獒犬有沒有關聯。

     我想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