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混搭《Sex and the City》,好奇妙。

不得不說《娘家》新的主題曲實在不好聽,我跟室友邊聽邊搖頭嘆氣...
──還我蔡小虎!(對了,那首歌好樂迪唱得到 XD)

就算 Mr. Big 那些情書是抄襲,很有可能使用Ctrl+c也不是自己key-in,
但補上最後的那一句: I know I screwed it up, bu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我還是會覺得:「靠!怎麼這麼讓人感動 」ヽ(≧Д≦)ノ

不過感動歸感動,最後終究選擇等待HBO,同樣的花費我會選擇《UP!》。
電影票房女人家的眼淚居功厥偉。

滾回房間順手拿起陳雪的《蝴蝶》,
那些豐腴鮮美的女體與情愛慾望翩然飛舞,然後腐敗。
挑錯書了。 囧rz (不是兒童不宜,是心情陰鬱到不行)
我應該溫習安達充的《H2》才對,雖然青春的熱血可能也無益於入睡。

天亮了。Guten 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