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TizzyBac】板友qoomii提供。

   01.查理布朗與露西
   02.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03.抽筋的胃
   04.灰燼
   05.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06.For the Way I Live
   07.Sideshow Bob
   08.最後告解
   09.Slow Ride
   10.婚禮歌手
   11.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12.瘋狂的豬
   13.想要得不到
   14.Wondering Everywhere
   15.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16.Loser
   17.Heather
   18.玉米或金針菇
   19.太陽快跑

   【Encore 1】
   01.鐵之貝克
   02.田納西恰恰

   【Encore 2】
   01.Tissue Time
   02.鞋貓夫人

--

   重回久違的The Wall,大雨澆不熄場內沸騰的熱情,
   但是後排從頭到尾都在吱吱喳喳的兩女一男完全無畏masa大人掃射過的白眼數枚,
   天啊為什麼我要花錢來忍受別人的公德心欠缺,而且還是一天內兩次?!
   ◢▆▅▄▃崩╰(〒皿〒)╯潰▃▄▅▇◣

   主唱惠婷一開始就用台灣狗以來感謝參加的粉絲,
   把「自我毀滅」說成了「自我匪妹」。XD
   整場幾乎沒有間斷,偶爾穿插的幾句talking說說對人生處事的看法,
   語末一句:「開釋結束」又把我逗笑了。

   我會記得眼光要看向前方,不要把時間耗費在反覆咀嚼過去的不愉快不順遂。(筆記)

   管弦樂的加入重新及編曲讓每次聽LIVE都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內容跟層次都變得豐富,
   而且樂手們都很配合TB的創意,例如與《艋舺》媲美的「假猛」 XD
   或是手臂上大大的「恨!」、堅持穿吊嘎汗衫領結還是不能不打的奇裝異服。

   從TICC開始的《Loser》拍手跟《太陽快跑》全體大合唱又一次讓人感動。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前源戴著巨大的小鐵頭套演奏完《鐵之貝克》真是太high了!
   我最愛的鼓手還是林老杯前源!
   還有主唱惠婷纖弱的身軀戴小鐵頭套真的很像竹筷插貢丸。XD
   蹦跳Bass手哲毓當然也逃不過。

   Encore 2是惠婷說的過年前大放送,Encore有喊就有,
   但我不由得想起TICC那首無緣的《I'll See》......
   而且演唱會DVD千呼萬喚還是死不出來。(嘆)

   這個冬天,因為有Tizzy Bac給我的能量(還有身上滿滿的脂肪),我覺得很溫暖。
   下次見面會不會是大港開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