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PTT【echo】板友kevinfu619提供。


【歌單】

自由之處
處女空氣(Earth Is Our Modern Love)
親愛的我
一萬種迷惑                                           (好像曾經叫做畢業紀念XD)

巴士底之日(Changlish Version)
Here We Are
被溺愛的渴望
Please Stay
Jarvis Anderson

默契帶我們向前走
戀人絮語
煙硝
Dear John
自導自演

【encore】

夏日晚歌
狩獵霓虹
感官駕馭

【bonus】
圓滿的膠帶 XDDD


--
睽違已久的演出,不知道是久未見面的生疏還是沉浸在未發行的新歌裡,一開始舞台下的觀眾相當冷靜。XD

依我不太記歌名歌詞的壞習慣,也許主唱已經預告下一首歌名,但我總在前奏響起熟悉旋律的時候才會恍然大悟,除了一首《被溺愛的渴望》。柏蒼的聲線搭配這首歌,十分迷人。

《Jarvis Anderson》我也喜歡,但是歌名是我的LIVE之友masa提醒我才記得,這首緬懷Jarvis Cocker和Brett Anderson往日風采的歌,難怪會寫下「我總在午夜時分瞻仰青春的遺骸  你俊美蒼白的臉撫魅撩人的姿態  雖然風韻已不再我對你的愛依然  But oh  you broke my heart」;不是分手信的《Dear John》,是已逝的John Lennon,輕快的舞曲,唱的是音樂創作的初衷,下回我也要跟著跳舞 XD;如果有機會,想對著鳥先生唱《默契帶我們向前走》,特別是在我們同時在MSN上打出「自由無價」的時候。

散場拿到那捲很有哏的「圓滿的交代」,還有好想再聽一次現場的《可能性》與《鐘聲行進》。預購完畢,期待12/3發行的新專輯。

p.s.《Dear John》的旋律讓前方一公尺的正妹整個人都動感了起來!馬尾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