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嚴格說起來是今天的凌晨,在FB上面跟一個同學聯繫上,其實我一直在批萬的幾個板上面看到她的ID,始終沒去相認而已。

她回覆的message裡面那句「我們是高一同班補習班也同班的同學吧」不知道是拿來提醒我還是提醒她自己,我倒是驚訝我竟然還記得她後來考上某間大學這件事情。 :p

今天她加了我的plurk,然後一封私密訊息讓我有點傻眼,內容大概就是表白女同身份,希望我不會介意。

其實令我傻眼的不是同志身份,而是她怎麼會就像寒喧問候「呷罷沒?」一樣come out?我一直以為應該要更謹慎才對,就算我看起來無害也不必在重逢不到24小時之內告訴我咩。Orz  如果這是她習慣的模式我會替她擔心,風險太高了,這社會沒那麼多好人,又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nice。(某鳥一定會說可以自己說自己很nice嗎?XD)

她提到當年補習班坐在我隔壁那個從日本回來的女生,她暗戀過,還說了我高中時候看起來很中性,現在知道我交了男朋友祝我幸福之類的。我很羞愧地發現我完全不記得隔壁坐的是哪位,還有謝謝她用中性兩字來形容我當年的T頭T腦。XD

後來想起有個學弟也是這樣聊天聊一聊就跟我講起他喜歡的男生blahblahblah,難道我有散發出一種「快來快來come out」的氣息?=  ="(可以搭配閃亮三姐妹《快來快來約我》的曲調及舞步,效果更佳 XD)

鳥先生說這表示我很適合走心理諮商這條路,可是我只想到【國王的驢耳朵】裡頭理髮師挖的那個洞啊! 囧rz 然後鳥先生就在電話那頭開始叫我「洞」!找死!活得不耐煩了他。
o(╬ ̄皿 ̄)=○# ( ̄#)3 ̄)

最後當然還是祝她幸福,希望有機會能見見她的伴。


p.s.學弟昨天丟MSN要預約下個月吃飯的時間,還要我介紹好男人給他...死小孩,有好男人我也想要,長幼有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