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標題跟內文沒有太大關連性。文不對題快要變成我的行文風格了。Orz

                         ※      ※      ※      ※      ※

     有被工作給折磨到,每晚奮力爬回家的結果就是只想放空,
     然後腦袋真的不負所望地空了。

    「匡啷匡啷」。由於廢置導致萎縮的我的腦撞擊腦殼的聲音。
     可以想像一下骰子在骰盅內搖晃的狀態,只是沒有辦法堆疊或開出個豹子通殺。

     對這樣的自己很無力,
     感受到自己的膚淺與無知後依然以看著餐城的小人端盤子為樂。沒救了我。

                         ※      ※      ※      ※      ※

     不該去打開早已被垃圾信灌爆的Yahoo信箱,
     讓人意外的寄件人後來證明只是個不美麗的誤會。

     承諾過不會失去的直到現在才可能驚覺根本不曾擁有過哪。
     還是那些自以為是的體貼在搞鬼?

                         ※      ※      ※      ※      ※

     室友不在家的第一個晚上,我胡思亂想,還硬揭起陳舊的傷疤。

     這世界本來就不該有「如果………就………」的造句練習,教壞囝仔大小,
     早點讓他們聽梁靜茹的《沒有如果》比較實在。

                         ※      ※      ※      ※      ※

     三更半夜不知道在憤慨什麼,我本來想寫的是封熱烈的情書啊~ 囧rz


--
睡不著的時候發點廢文最適合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