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恭喜你脫離銀蛋身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仔細算算我只有參與你大學生涯的25個月,比四分之一又再多一點點的時間,而且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兩地相思。

認識你的時候,你還在北榮,隔著北護我想這也是我們最靠近的時候。軍艦岩上,你說你對眼前那個還沉溺在不愉快過去的女生開始覺得心動,那是一個你正在run血腫的夜晚;北榮骨科的水深火熱我跟你一起領教過,就此明白外科絕對不是你會想走的那條路;淡水馬偕宿舍被我笑說是你的儲藏室根本沒睡過一次;另外學會偷一些你在台北長庚急診的時間,因為在林口山上的你好忙好累;門諾,是那一年我們最遠的距離,後山的好山好水好無聊很適合慢活的你......。

一年又兩個月「台北─台中」的距離,現在想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記得你的「第一次on A-line就上手」,記得對於午睡你永遠有一套合理的說法,乍聽之下讓我覺得很好命easy的值班,永遠上不完的課,還有時常掛在嘴邊那位很正的精神科學姊。

這一年我們走過中彰一帶,被我夾帶回宜蘭幾次,偷閒去了趟高雄享受陽光,趁外放之便肖想在台南完成在地小吃黃金傳說全制霸,還在Internship的尾巴溜去香港走到腿斷、吃到肚翻、體驗港幣換算回台幣的心酸。

你總是配合著我的班表與作息,願意陪著上小夜班的我看電視硬撐到三點,下大夜的我補眠你也跟著睡得不亦樂乎;對於打電話給我的時間點掌握得越來越好,雖然偶爾還是會突槌免不了挨我一頓罵。你知道的,天氣熱肚子餓睡不飽總是會讓我情緒爆炸,可也從沒聽你抱怨過什麼。(當然不排除你跟別人抱怨的可能性 XD)

託你的福,我認識了每次到台中都難得見到人的當肯,幾年前就見過ID如今終於見得廬山真面目的MH,還有生得一張讓我發笑明星臉的tiger,謝謝他們對我每次帶去的伴手禮都很捧場,也讓我見識到原來男生對甜食的接受度可以這麼高。(還是只是不忍讓我難過的一套說法 XD)

下一步就是領取畢業證書,國軍Online,然後正式進入白塔當奴工,責任跟loading只會越來越重。不管你未來想去什麼醫院走什麼科,我都希望那是你最喜歡的選擇,至少可以不讓這份已經不甚愉快的工作跟環境變得太糟糕太絕望。

累的時候請記得,我一直都在。打開手機你會看見桌面我的笑臉,打通電話你可以聽我跟你分享鄉民笑點,見面你還可以直接感受到我的熊抱,很溫暖的你都不知道。XD

清晨六點,寫給霸佔我床呼呼大睡的你。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