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閒閒沒事似乎也還沒有開工唸書打算的鳥先生,
趁著internship結束的空檔來台北探親,然後被我耍賴地多留了三天,
整整在台北呆了一個星期才回去。:p

當然我沒有那種一星期長假的好命,所以鳥先生要負責接送我上下班,
下班後要幫我按摩,要陪睡,或是一邊看他的NBA一邊充當大腿枕,
還要被我order去做一些晾衣服之類的家事。

其中一件重要任務是勸阻我吃雞排。

是的沒錯,我嚷嚷著要吃石牌商城那裡的派克雞排整整一星期。 囧rz
捏我的肥肚笑我是「肉乾女」,(完全比不上綾瀨遙的魚干女啊~)
還要小心避開營業時間路過攤子,這就是他對付我的方式。

其實他回台中之後我連一口油炸物都沒碰,
可見那時對雞排的叨叨念念是一種奇妙的閨房情趣互動?

一個星期,要養成那些習慣一點都不費力。

習慣了有人專車接送,雖然司機偶爾會睡過頭;
習慣了下班後專人按摩,賴在沙發上出張嘴就有人跑腿;
習慣吃外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連收集喬巴點數的速度都快上一倍;
習慣不大的加大單人床有貓以外的生物佔據;
習慣在這不太熱甚至微涼的夏天有個人可以抱著入眠溫度剛剛好......

對很多情人來說再平凡不過的事情在我看來都是種奢侈。

更糟糕的是由奢入儉難哪。我開始變得貪心,開始要求鳥先生多分一點時間給我,
企圖故技重施延長他待在台北的時間,
還拿最近台中治安問題當藉口勸他考慮apply的地方。 XD

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卻忍不住說一些無理取鬧的話,讓自己變成一個不可愛的人。
之前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要鳥先生留在台中專心唸書準備國考,
現在要求他提早幾天來台北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唔,如果這樣就可以多一點相處的時光,那多打兩下又有何妨?



--

這只是一篇睡不著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