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測】

遇上吃喝玩樂就精力充沛火力全開的我常常被賦予找尋聚餐地點的重責大任,
要考量到每次飯局出席人員的組成及大概的食性,
時間地點以及交通也不能不注意,務必給大家最大的方便,
不得不說每次吃飯都像是一場測試。

曾經有過被帶去踩地雷的不愉快經驗,一頓飯吃下來怨念沖天,
就算跟友人聊得再開心還是不免被不好吃的食物拉低了情緒。
(我就是那種會因美食欣喜,因地雷哀傷暴怒,情緒隨美味程度起伏的傢伙)
不希望拖著大家一起花錢踩地雷,所以每回找餐廳功課都做很足,
批踢踢還有固定瀏覽的幾個blog是好工具。:)

還好最近的幾攤聚餐評價不壞(希望不是大家不忍心傷害我的違心之論),
有已經造訪探過路的,也有從落落長的口袋名單撈出來趁機去一探究竟的。
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吃吃喝喝下來肥了身材瘦了荷包,正所謂人才兩失啊!


【旅(遊)伴】

鳥先生一直是我很好的旅(遊)伴選擇,當然,這是以我的角度我的立場來說。
(我相信以他的觀點應該是會想竭盡所能避開跟我這種人一起出門的可能性)

能接受我完全主導行程,通常不太有異議,
對於我那 睡不飽/炎熱天氣/沒被滿足的味蕾及肚皮 觸發的壞脾氣能耐心按捺;
不停被我嫌棄他完全不靈光的方向感;
他想造訪的景點不只一次被我自私地用各種理由延宕行程...
那些會在自助旅行中埋下爭吵因子的行為我沒做過的少得可以。(汗)

我們的相機兩人合拍的畫面通常只佔一小部份,
除了食物之外倒是有很多完全不專業的取鏡跟莫名奇妙的東西,
例如鳥先生擅長的囧臉跟揪咪的怪表情,不夠囧我還不拍咧!XD

這應該能夠算是真愛吧!所以願意與我同遊共行。(笑)

希望接下來的旅程,以及我的人生,能夠繼續與鳥先生結伴同行。:)
(辛苦他了我知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