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

第二次被同事眼中難搞的病人誇獎,說我說話很有條理。
(前一次是被誇獎說我「應對很得體」,對象是激怒同事人數超過五人的頭獎先生)
我還儍儍地反問病人說這是在誇獎我嗎?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一樣是傻笑說聲謝謝。
(然後偷偷想著希望病人不要在背後捅我一刀,因為有血淋淋的前例)

為什麼少數直接誇獎我的都是其他人眼中騎哈雷的病人呢?
我也想要被騎小綿羊甚至不騎機車不從澳洲遠渡重洋的病人稱讚啊!囧rz

【三返過後】

鳥先生回東引了!

這回返台某鳥很用心地留了很多時間給我,(希望鳥媽媽不要太介意Orz)
溫習一下交往之初接送我上下班的感覺,也一人一口吃了不少好料。

被這樣恩寵對待的結果就是一度不太適應空間變大的床,
一個人騎車上下班,沒有人盯著吃三餐準時上床睡覺。
突然開始覺得寂寞膨脹加倍,我想是因為MC作祟,所以我才忘了我們也是這樣相處了將近三年。

朋友說:「我怎麼覺得妳是交往越久越熱戀型的。」
可能是距離產生美感,就像脫得精光還比不上裹層薄紗若隱若現更誘人。
好爛的比喻我知道,可是我更清楚像我這樣高拐任性的傢伙,如果不是遠距離戀愛我們可能根本走不到現在。

p.s.阿長知道我五月要去「探親」二話不說就願意把假給我,該是時候來期待一下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島衝了!

【世紀婚禮】

心得:凱特的笑容很美,然後威廉的髮線讓人不勝唏噓無限感傷。
(皇室基因真的很強大,跟他老爸越來越像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