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大概上班運氣背到一個谷底就會有止跌回升的現象出現。

最近守空床成功機率不低(請叫我LOCK醬 XD),
還連續兩天都被批提早收工回家,連鳥先生都說:你們單位是要垮了嗎?XD

因為太幸運,在Facebook上還格外低調,當然不是怕同事嫉妒羨慕,
是怕老天爺看不慣我太悠哉日子過得太舒適啊!

總覺得這種過太爽的耳語上達天聽的速度跟效率奇高無比,
還來不及好好享受難得的閒適馬上就會墮入另一個忙碌的迴圈,老天爺耳尖得很!

好珍惜,我的半日閒。


【叁】

三年前,我懷抱著忐忑不安重回臨床,
三年後,我還在這裡,連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與前兩年不一樣的是,case的嚴重度變高了,離開的念頭浮現頻率也增加了。
唯一沒變的是依舊緩慢的速度及效率。XD
當delay下班成為一種常態,偶爾on time總會讓別人忍不住多虧個兩句。:p

看到很多來不及記憶就從單位消失的臉孔跟名字,
我好慶幸當初遇到的師父是和華姐,不然可能也是早早failure退場,       
不會有機會每年寫下我的週年心得。

就這樣邁入第四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