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

同事說都要三十的人了還剪清純學生頭冒充高中生真的太不要臉。
這讚美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XD

然後某鳥看到我批踢踢把【BabyFace板】加入我的最愛覺得很不齒。
他資格不符,我可以理解他的嫉妒。XD

人胖膨皮如果皮膚狀況又還沒被夜班弄得太糟看起來果然會年輕一點。XD
明年就要三十歲了,這樣的驕傲還能持續多久呢?


【該死的月經】

每個月都要這樣痛上個幾天,這回更誇張,
連上網該該叫的力氣都沒有,下班後回家倒頭昏睡到上班的日子整整過了三天。

止痛藥只能讓人好過一些,真正讓人舒坦的,是鳥先生的呵護與陪伴。
好吧我承認這篇是假抱怨真閃光。:p

期待下個月某鳥的表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