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大作戰】

(忘了什麼原因)沒參加去年的SNSD一巡,今年二巡當然不能錯過。

看到批踢踢上面在討論著開賣多久前要到埃蹦排隊,
那個兩天前就行動的實在是令我傻眼。相較之下我真是個理性的SONE啊~XD

吃完早餐十點多才慢吞吞出發,沿路還發現其他唉蹦前面有人為了先來後到吵架。
我前面排隊的大哥早上七點多就抵達小七,
在漫長的等待過程中跟我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還請我喝麥香紅茶。XD
好不容易到下午一點開賣,
結果唉蹦大當機,小綠人緩慢的步伐造成我們一個小時之後才買到票...Orz

還有我為了搶搖滾區的票當場跟那位打算單槍匹馬聽演唱會的大哥合購!
距離取票還有一段時間,希望不會被騙錢。囧rz

9/10,小巨蛋我來了!


【NANA】

暫停連載兩年,重翻單行本我還是會為了《NANA》而哭。

鳥先生說:「這太寫實了根本就不能說是少女漫畫。」
它某些部份的確是貼近事實到近乎殘酷的程度,
現實總是磨人,卻又不得不面對。

書中時光交錯,蛛絲馬跡拼湊出來的不是Happy Ending,
那些性格中的陰沉與幽暗可能也是悲劇基底的一部分。

對《NANA》的期許:不求圓滿結局,但求不斷頭。
(因為作者腦溢血病逝而斷頭的《淘氣小親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