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病貓】

外強中乾的胖貓KUMA病了,連續三天讓我帶著跑了兩間診所一間醫院。
原本愛撒嬌的牠病到不吃不喝連過來討抱的力氣都沒有,
我覺得自己是個失職的媽媽。

最後到台大醫院,身體評估抽血照X光,
醫師說有可能是1.Lymphoma 2.SCC 3.骨癌。總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因為脫水補充了水分,拿了anti跟steroid回家吃,
然後充分感受到美國仙丹的威力。:)

謝謝網路上認識的鄉民介紹診所跟醫院給我,
(還分享了寵物與家中小人的相處,以及長輩對寵物有所顧慮的應對方法)
還有我家的鳥先生,在我上大夜的時候陪著KUMA,
這幾天不但照顧牠,也照顧我,沒有怨言地。
這樣的男人,可以嫁吧?

臭胖,下週回診,我們要一起加油!


--
週記不但嚴重脫稿,而且感覺越來越像一週大事,只寫重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