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想吃澎湖的黑糖糕,然後就衝動地開團了。 = ="

因為黑糖糕保存期限很短(室溫只有2天),
用宅配的話到貨當天勢必得完成面交,
而且怕口感會變差,所以狠下心來用郵局快捷,
然後就被快捷擺了一道。 ε(┬┬_┬┬)3

原本跟團員約定晚上七點到七點半面交,
我六點下班到家問了管理員才發現

沒有包裹!沒有包裹!沒有包裹!

啊~東西沒來我是要拿什麼去面交啊?
還好賣家有先給我郵件編號,上網去查竟然還在路上.....>"<
趕緊打電話去郵局問,郵局的大叔跟我說沒有我的包裹,
要等7:30 or 9:30的班才知道有沒有。

很好,我的面交要開天窗了,
男友還在一旁說這是我背著他偷偷開團的報應, Orz
只能開始撥電話一一通知團員說今天面交取消,
要約隔天的面交時間。
(還有團員已經在面交的路上了才接到我的電話,真的很不好意思。)

結果黑糖糕到我家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半,
是我預計完成面交的一個小時以後。 = ="

還好隔天的面交都很順利,還有感謝我的團員,
因為有你們的諒解我才能完成這次的合購。
(還有團員多給錢來貼補我的電話費,You are so sweet!)

至於我的黑糖糕嘛......
因為太氣憤當天晚上就吃了3/5。(還是在吃過晚餐的情況下,我是豬 XD)
口感還不錯,很有彈性,如果沒有delay到我家的話應該會更好吃。
不過室溫真的不能放超過兩天,口感會變,
雖然不至於壞掉,卻很明顯地變得沒那麼好吃。(最後的1/5是我今天的早餐)

結論:黑糖糕不難吃卻不適合當合購物。(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