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化妝,以我的個性會因為沒卸妝而導致臉爛掉。
懶惰保養,雖然已經到了有此需求的年齡,不信邪就是不信邪。

基於以上兩點,週年慶特惠組下殺折扣於我如浮雲。
驗證「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罷了。

呿!女為悅己者容是什麼鬼?!

懶惰牽手,夾棍酷刑般的折磨,唯一的例外是身處異國怕當迷途羔羊。
懶惰甜言蜜語,不是每種愛情都甜膩膩得嚇人,要甜而不膩的界線太難捉摸,索性放棄。

基於以上兩點,我有足夠的理由懷疑身邊那個人的品味與眾不同。
不過,我知道你就是喜歡這樣的我,是吧?

還是,你知道沒有辦法改變我彆扭的個性。只能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