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31.jpg  
隱身於國際通旁邊巷弄的小店,是這回沖繩行的驚喜。絕對值得推薦給所有愛貓的朋友,但是容易被可愛手作小物迷惑的朋友請小心荷包大失血!

貓之家 02.jpg  
這天是第二次造訪國際通(我們前後共去了三次,但沒有一次是把國際通從頭到尾走完的,腿力很弱。囧rz),在某個巷口發現一塊招牌寫著「沖繩工房 貓の家」,想說去看看吧!沿著巷子走了幾十公尺,越看越覺得只是一般住宅區,就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外表不是太起眼的小小店面,進去之後我就整個失心瘋了!

貓之家 01.jpg 
小巧的耳環及吊飾,連龍貓公車都拿來當裝飾。那隻金光閃閃的貓有種炫目的優雅!一進門還遇上不曉得是不是店貓的橘子貓愜意地從店內走出去,不怕人,但也沒有很親熱地在腳邊磨蹭。店內角落放置的巨大貓跳台彷彿是牠的城堡。

貓之家 04.jpg  
每個小物,每種表情都像是在說:快帶我回家吧!

DSCF5529.jpg
貓型SHISA!感覺上是可自行著色的粗胚,可是這樣完全沒有上色看起來簡簡單單也很好。

DSCF5537.jpg 
非常可愛的石敢當!應該趁農曆七月前買一個回家驅邪的!(可是那個左手會招財招福還是招好兄弟?!)

DSCF5524.jpg   
磁鐵是我小小的戰利品之一。 大的200日圓,小的150日圓。

DSCF5527.jpg 
店裡有很多貓咪的照片,我不懂日文,所以不是很確定這些是當地待認養 的貓,還是東北災區的貓。旁邊還有一張小小的字條寫著:「かんばろう!東北」

DSCF5538.jpg 
對於在東北震災中的受災動物們設立了募金箱(那個募金箱看起來好像牛奶瓶啊! XD)。「緊急災害時動物救援本部」是由日本動物愛護協會、日本動物福祉協會、日本愛玩動物協會、日本獸醫師會所組成,Google到震災後他們在網路上發表的一篇官方聲明,表示比照阪神大地震的災後決定,受災貓狗緊急災難動物救援總部會作保護和管理,將不會被處殺。

DSCF5535.jpg  
小貓睡到翻肚的樣子真讓人好想摸兩把!

DSCF5693.jpg 
最後附上我的戰利品全圖。雖然說是失心瘋,但除了不停說「好可愛」之外,很節制地只採買了這三樣(自己都覺得意外XD),畢竟沒有可以揮霍的本錢啊!話說回來店內的小物單價大概都在1000日圓之內是能豪奢什麼?不過積少成多應該也很可怕就是了... 其實最可怕的是看了他的網頁之後發現它還有其他像是POSTCARD之類的小東西我沒注意到打算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採買。店內連包裝用的小紙袋及膠帶都是貓!Cute!!


p.s.拍攝前有問過店家是否能拍照(當然是用我的破英文),老闆是個看起來還滿靦腆的人,店內有他的工作檯,專注的樣子很帥氣啊!


【INFORMATION】
沖繩工房 貓の家
OPEN: AM10:00  CLOSE: PM 21:00
定休日:水曜日
ADD: 沖繩縣那覇市松尾2-6-10 (我對日本的門牌有辨識障礙,所以地址對我來說完全無用。Orz 在國際通上會有店家的小小招牌,看到招牌往巷內走就對了。)
TEL:  098-963-9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