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特殊節日往信義商圈跑無疑是找死的行為,果然公車→捷運→步行,一路上被情侶閃光閃到死。ヾ(≧皿≦;)ノ

雖然該餐廳在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分店,但在2:1的票數差距下依舊乖乖赴約,等我等到快睡著的兩個人,等三個月後聚餐我再考慮請客吧!(聽說下回的目標是OUTBACK?Oregano聽說也不錯)

美食團團長Doug.已經先點了一些菜,其中Honey muster搭配薯條跟CHICKEN CRISPERS是我除了甜點的最愛,拼盤中還有我不吃的整支玉米一根。Doug.大力推薦的朝鮮薊搭配cheese的沾醬與honey muster相形之下反而比較不受青睞。QUESADILLA EXPLOSION SALAD有雞肉跟生菜,還有我怎麼樣都無法視而不見的紅蘿蔔。

已經吃得很撐的我們當然要點甜點來滿足另一個胃:MOLTEN CHOCOLATE CAKE就是我們今晚的Ending。vanilla icecream與溫熱略苦的chocolate cake、帶甜味的醬汁一同入口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Doug.用一種「你們竟然還要點菜」的眼神,然後一邊吃著我跟Luisa原本想兩人嗑光的cake。這是繼Romano's的Amaretto Apple Crispetti獲得眾人好評之後,本人又一次再挑選甜點上的精準眼光。(≧ω≦。)

Doug.的Margarita Presidente,Luisa的Chambord 1800 Margarita,還有我的Tropical Sunrise Margarita,沒有抹鹽巴的Tropical Sunrise Margarita還不賴,雖然剛入口不是很習慣,也是Doug.推薦的調酒。用愉悅神情解決那一杯調酒的我竟然被另外兩人說很像小孩在喝飲料的視覺落差。結帳的金額讓荷包消瘦不少。囧rz

酒足飯飽的我們決定去Doug.家欣賞他的畫作還有他室友的貓。三個人只有一台機車,結果就是兩個女生搭捷運到最近的捷運站,然後再用三貼的方式到他家。我作夢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在台北市機車三貼還沒戴安全帽哪。XD 那幅畫作之前有看過照片,看到實物還是覺得Doug.真的很厲害!他家的貓有個很普通的名字叫乖乖,是這間男生宿舍唯一的嬌貴公主,很親人,不過身上的毛看了覺得好熱。Doug.後來又倒了一些VODKA到我的ZERO裡面,然後兩個人喝了幾口之後就通通扔給我,害我喝了之後好想睡...(我們三個真的很酒鬼)

回到士林有點晚,我等公車等了半小時,然後搭著好不容易盼到的公車結果還是要從中山北路走回家...原本想把蘇打綠小巨蛋DVDs領回家,可惜店員說沒帶預購單還是不行,雖然他也記得我,因為我是唯一一個在該家小7預購的人。(是我家太偏僻還是蘇打綠沒有吸引力?囧rz)睡前為了某件事情傷心了一陣,開了罐KIRIN之後才沉沉睡去。VODKA、Margarita、Beer,混著喝真的很過癮。

一年可能有好幾度的情人節終於到此告一段落,下次我會記得別在這樣的日子闖入情侶集散地。後來回想我好像沒什麼過情人節的命,沒對象的時候不提,有戀人的時候對方通常都會在那天值班走不開。我不需要昂貴的燭光情人套餐,就算只是路邊攤,因為是身邊的那個人讓一切美好浪漫。

那麼,那個人你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