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No.1    
年屆三十(是的沒錯我們都要邁入三字頭了),很多人都很關注看起來滿穩定的我們什麼時候要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如今八字終於有了那一撇。

這是一個很冷很冷的早晨,即便是吃了熱呼呼早餐依然寒冷的天氣,更甭說有人還點了冰紅茶存心跟自己過不去。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因為突如其來的插曲,心是暖暖的,還甜滋滋的。

在月底雙方家長要見面之前,半開玩笑地問:「求婚咧?」,我以為會得到『沒有錢買戒指所以還不能求婚』這種一貫的回答,但是出乎意料的,敲擊耳膜的是一句「你願意跟我結婚嗎?」雖然開口的那個人沒等我回答就轉移話題逕自閒聊起哪裡可以買到那種可食用的古早味大鑽戒糖果。

「我還沒回答耶!」我抗議著。
反正你又不會拒絕我XD』就是這種讓人咬牙切齒的自信與理所當然。

好吧!被你料中了。我的確不會也沒有拒絕你。

沒有鮮花鑽戒,沒有單膝下跪,沒有燭光晚餐,更沒有吶喊助威的加油團,一隻熊,一隻鳥,在捷運站旁寒風刺骨的停車場,決定要攜手共度下半輩子。唯一的目擊證人,是路過的阿伯。XD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to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From "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很平實卻動人的結婚誓詞,本來打算哪天求婚需要靠我自己來的時候使用,你就加減著看吧!XD

2012/02/19,第1246天,親愛的,謝謝你願意用接下來的幾十年繼續愛我。 特此撰文紀念我這輩子第一次(應該也不會有下一次)的被求婚。


  We're gonna get mar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