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鳥家人來提親的日子。

鳥家人從彰化開車出發,鳥先生則自行由台北搭客運前往我家,
結果鳥家人抵達我家之後,男主角人被塞在雪隧還沒到!囧rz

這是一場新人都不在場的提親。XD

雙方代表:鳥媽、鳥兄、媒人、媒人的先生、遲到的鳥。
             熊爸、熊媽、三阿姨、三姨丈、我爸媽的朋友。

最後鳥先生抵達我家後大約十分鐘後就結束離開我家了,
我打算要他回來跟我說的什麼細節全部都沒聽到,
(在他抵達之前大人們好像就談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最後被雙方家長賣掉也沒啥好奇怪的...。

我:那你到底是去幹嘛的?!<(# ̄皿 ̄)╮☆(__ __||)

後記:
鳥家人離開後我媽打電話來說家裡的貓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是被大陣仗嚇到躲在主臥床底下的視線死角,
我爸出門找貓剩我媽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才敢出來透氣...

還有我弟下午回家說家裡比過年還乾淨整齊!XDDDDDDD

--
提親要拿全家人的八字去合實在是很搞剛...總而言之日子快點確定我才能去訂東西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