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蚌.gif  

我個人很喜歡的部落客青小鳥前幾天發起了「老蚌的遠吠─333部落格運動」。內文有這麼一段:「如果你的部落格也長草長到北極熊每天都去你的臉書按讚;或是你媽曾說過人多的地方你就要趕快去;或是純粹只是想湊熱鬧,總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猶豫不要懷疑!快來底下簽到,接下來的33週,來大玩333部落格運動吧!

天啊!這條件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

想起去年初還發憤要寫52篇週記,結果從九月左右就開始嚴重拖稿然後順理成章斷頭當作沒這回事了。說也奇怪,都持續半年多應該養成習慣了怎麼還是無法達成目標?可見惰性力量之巨大。雖然還沒到老蚌的年紀(不過也快了剩沒幾年),參加這個活動希望可以鞭策一下自己懶散的性格,用部落格讓自己的人生煥然一新!(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決定了!2012年的重點是寫blog跟減肥!(奇怪這句話怎麼似曾相識好像曾經出現在上個月唯一的一篇文章裡)



【老蚌的遠吠之333部落格運動內容】from青小鳥

活動開始時間:2月20日星期一開始,想提前偷跑也不反對啦。

活動持續時間:2月20日起33週,可是我不知道33週後是幾月....

發文主要規則:每週七天要發三篇文,標題3個字以上,內文130字以上。

全程制霸獎品:肉眼看不見的榮譽心。拜託這比什麼都重要呢,啾咪(^.<)


希望最後能達成部落格連續寫作33週以及減重20kg的目標!(對了那個誰來幫我算一下2/20開始之後的33週是要寫到什麼時候啊?)


p.s.青小鳥是我非常喜歡的部落客,當初也是參考她的這篇文章,才有那兩張拿去參加交換禮物活動的籤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