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搞不懂,「神仙畫眉鳥」之後我應該要接什麼字句?
要問他那是什麼鳥?產地又是哪裡嗎?

是我溝通技巧不夠好?還是說Schizophrenia的病人真的難以達到溝通效果?
總覺得談會並沒有辦法持續很久,
而且重複性的「還可以、rido、神仙畫眉鳥」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哪!

case對我好像也有些害怕吧?!
儘管老師說是我內射的緣故,我還是覺得case拿棉被蒙住頭的行為讓我很在意。
我被列為拒絕望來戶了嗎?這種問題問case一定不會有答案。

挫折感,就這樣慢慢的擴散......

不過想想,至少他還知道我是誰,說得出我的名字。
小小的欣慰。 ^^

再加上今天的OT真的有摸到球耶!!
穿著實習服+圍裙+護士鞋,我沒在球場摔死真是幸運!
而且還有人誇我長的可愛,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哈哈!(呃..女病友問的喔...)
就算是病友不經意的讚美,還是覺得很開心哪! ^^

實習只剩下兩週了,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