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05床阿伯完全奉行「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這句廣告詞,壓根忘了醫師交代要限水這件事,所以我成了一滴水都錙銖必較的壞人。還好阿伯的urine output不錯,I/O小小positive。

不過這天我班內的intake: 0,output: 0,I/O: balance,下班被鳥先生唸了一下。 囧rz

昨天06床阿姨配合度良好,但是07床阿伯Diprivan 2ml/hr 依然在床上fighting扭個不停,消化很好,NG diet都能灌完,喝了Duphalac的他在我下班前奉送了一次土石流,弄髒的衣服被子中單通通換掉重來,又洗又擦又噴除臭劑的結果是delay下班半個小時。(在此感謝盈瑩拔刀相助 <(_ _)>)原本positive的I/O瞬間balance。

這天我班內Intake: 0但是有output,I/O: 小小negative。回家依然被鳥先生碎碎唸。 囧rz

前幾天在批踢踢看到有人說身為護理人員要有健壯的五臟六腑,我想我的肺肝腎胃通通不及格,被學姐說心臟很大顆都看不出害怕緊張的樣子算正常嗎?Cardiomegaly是有好到哪裡去?! 囧rz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單位要是有個萬一能救我的人很多,要壓要電要插管完全不怕沒人手。這樣的想法好像有安慰一點。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