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殺去圖書館找文獻,可惜的是咱家阿長早早下班回家去,沒堵到人只能留在單位考試趕進度,專題報告的進度大概只比0多了一些些。

入冬天暗得早,六點離開的我只想回家投奔溫暖的床。一路上騎得飛快,但該停的紅燈我都有乖乖遵守。之前就說過我家附近昂貴的黑頭車不少,哪天不小心撞上搞不好是我賠得比較多,果然今天慘劇差點就發生了。

中山北與德行東路的交叉口多的是想開始享受Friday Night的車潮,要待轉的我就這麼差點撞上一台急著要右轉的黑頭賓士,還好煞車煞得快,只有後輪打滑小小甩了個尾,在路人的側目下跟駕駛四目相對了三秒(其實我也不知道眼神有沒有對到,因為他的玻璃好黑)。

呼,差點就成了貼在擋風玻璃上的一團爛泥,搞不好馬上被送回我才剛離開的醫院急診室。可以預期的是就算我被撞飛倒在地上可能還是得賠償賓士一個10元大小烤漆的昂貴費用,我的命果然沒有車子值錢。

繼續往家的方向前進,騎了大約三百公尺才回想起剛才有驚無險的畫面,然後發現自己應該要害怕一下,覺得自己小命還在真是運氣好。本來想打給鳥先生報平安的,但是他們醫院產房收訊真是爛到一個該死的地步,只能作罷。

一早還要騎著我的愛駒去上班,避免精神不濟會讓我真的貼在黑頭車擋風玻璃上,卡早睡卡有眠。Gute Na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