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要上班,就算是大家在Happy狂歡我在給藥抽痰做治療我也無所謂,只要讓我在倒數計時完畢看到101煙火爆炸的一瞬間就好。(這是每一床都有電視而且病人又晚睡的好處?)

結果...

另一床病人的respiratory pattern忽快忽慢從8-38次/分都有,SpO2:91-94%,F/U ABG PO2:75mmHg,調整呼吸器FiO2之後等醫師過來看要不要做什麼處置...然後,我就看到隔壁床電視機裡面的101已經在噴火了,連『5、4、3、2、1,Happy New Year』都沒聽到,就結束了我的2008年。

至少我有在認真上班,這樣的說法沒有安慰到我的失落。(現在想想我應該去追逐大蘋果的水晶燈才對)2009年的第一餐要感謝被學姐凹了一頓早餐的Dr.陳,雖然他昨晚出現的timing實在是傷了我的心...

希望大家昨晚倒數計時的時候身邊都是你願意一起攜手跨入2009年的人。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